close


 

  

103/9/26 媽咪開始知道了妳的存在,雖然妳比計劃來的早,但爸比媽咪還是很開心妳的到來。

妳知道爸比媽咪要準備婚禮妳就迫不及待想來一起參與吧~陪著媽咪拍婚紗宴客,一起參與了爸比媽咪的重要時刻。

 

妳從一顆小豆豆開始慢慢的慢慢的長大,第一次聽到妳噗通噗通跳的好快的心跳聲,媽咪跟爸比感動到眼淚在眼眶打轉!

妳知道嗎?每次的產檢爸比都有去唷~這是媽咪跟爸比最期待看看你的時刻,雖然妳都不露臉到最後快生了才願意讓我們看看小臉。

  

雖然你讓媽咪一開始吐的稀裏嘩啦,半夜又愛在肚子裡開Pa,但媽咪還是很懷念你住在肚子裡那段帶球跑的日子,我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流著相同的血液,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很快的過了10個月,妳這小黏人精連預產期到了都不願意退房離開媽咪的肚子,讓媽咪辛苦的吃了全餐,在手術台上聽到妳的哭聲,護士把妳抱到我臉旁,終於見面了!妳緊緊抱著我的臉一把妳抱離開我身邊就大哭,妳知道嗎?媽咪也哭了...不過看到妳健健康康的又開心的笑了。

 

卸貨後根本沒有時間休養那8公分的大傷口,馬不停蹄的進入乳牛的生活,看著妳吃飽飽滿足的睡臉,就是媽咪最大的動力

  

妳就這樣慢慢的長大了,跟著媽咪台北台南跑跟著媽咪上山下海,每天黏在一起這一年來分開從沒超過半天,媽咪連出門買個飯等太久都會好想你...(真不知道是誰黏誰XD)

  

雖然這一年來妳讓媽咪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了,沒辦法隨時隨地想去哪就去哪、沒辦法睡到自然醒、生病時也沒辦法好好休息、連買東西都變成買妳的而不是自己的,只能趁你睡著才能做自己的事屬於自己的時間剩不到1/10。但也是因為妳讓單調的生活多了好多色彩。


雖然妳常常皮到讓媽咪想抓狂,但看著你一點一點的長大,心裡開始捨不得妳長大,妳會學著走路、學著吃飯、學著自己睡覺,有天妳就不再黏著媽咪了...

  

這一年妳學習著適應這個世界,經歷了預防針、玫瑰疹還有長牙的疼痛...

這一年我學習著當個稱職的媽媽,餵奶、哄睡、洗澡、準備副食品...

雖然很累很辛苦,但謝謝妳給我機會讓我跟著妳一起成長。

  

  

妳知道嗎?妳有愛你的阿祖、愛妳的阿公阿嬤、愛妳的姑姑阿姨、愛妳的爸爸媽媽...妳擁有好多好多的愛~

不管現在或以後這些愛都不會減少,這些愛會陪伴著你慢慢長大。

  

我親愛的小天使,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