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CP值很高的親子遊樂場,阿母帶著喬姊探路後不到一個月馬上又二訪了!

樂福Love親子館是專屬於0-6歲的遊戲空間,所以帶小寶貝去不用擔心被大朋友撞倒或推擠。

大部分的幼兒室內親子館收費其實蠻不可愛的!大人小人都要門票錢,隨便2個小時都要500起跳。樂福呢只收寶寶費用$180,佔地也很大玩具很多,你說說CP值是不是很高!!

 

一入門看到的就是一個大球池!

小孩看到球池滑梯就會瞬間瘋狂!沈溺在球池堆裡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看著小妞笑得多燦爛就知道了!!

 

  想投籃卻都投不中😆😆😆

二訪時球池裡面的球全換色了,所以代表球池的球都有在清洗消毒, 感覺非常用心!👍🏻

  旁邊是一區工具區、廚房組。

 

 

光這一區就可以玩上好久了!

那下午茶組實在太夢幻了~  

 

一樓後面是 一區組裝遊戲區,右邊下層彩色收納桶內是各種不同顏色的軟、硬積木,數量蠻多的不怕小朋友互搶😆

 

種類還蠻多的,除了這些還有些磁性的玩具跟益智類形狀拼圖、堆疊的玩具、有些太難了,喬姊還不會,各年齡層都有顧慮到,很多都沒玩到~ 

 

 

 

喬姊對這小娃娃很有興趣(不知道這位是不是大名鼎鼎的小美樂?!),又餵奶又帶她去找馬桶寶寶,有趣的是,這小馬桶還在哺乳室裡😆真的營造出廁所的FU。喬姊先幫娃娃上廁所沖水完,自己還要假上廁所,這是一種妳上完換我上,輪流上廁所的概念⋯⋯😅

 

接著下樓B1繼續玩~

老娘就是衝著沙坑來的!這小妞超愛沙坑、欲罷不能,這裡標榜「決明子沙坑」 不黏身體玩完不怕髒兮兮~

 這決明子比我想像中顆粒稍大,就像迷你的小石頭那樣,玩完站起來抖一抖就好。

 

看她這臉,開心的勒~

 

  旁邊還有很多挖沙玩具跟挖土機系列,這小妞每次來都能玩上好久,不知道是在做什麼大工程~

但這種「決明子沙坑」有好有壞啦~好的是不會弄髒,很適合怕小孩搞得一身髒的媽媽(像二訪旁邊那媽媽跟他朋友就一直說他是不讓他小孩去沙灘玩沙的,覺得會搞得一身很髒,但小孩總拜託他能不能帶他去沙灘玩沙)。壞的是我覺得這種不像沙子有「定性」不能朔型不能蓋城堡,我覺得就是單純玩沒辦法激發孩子的想像力~我個人是不怕孩子玩的一身髒的媽媽,所以我個人偏愛傳統沙~

  沙坑旁是一個小型賽車場🏁

  

 

喬姊對紅色的小車車情有獨鍾,怎麼開都是那台!我個人覺得藍色復古車好可愛,一直勸說喬姊開這台😆

 

後來他只開小藍去加油後就拋棄小藍重回他的愛車小紅懷裡了!  女孩兒就是女孩兒對賽車場沒什麼興趣,與其說騎車不如說是在玩加油⛽️跟紅綠燈🚥,在賽車場待不到5分鐘就不玩了~二訪時連碰都沒碰一下😑

   最後是一個圖書跟小玩具空間

書還蠻多的,我大致閃了一下蠻多英文書,還有一些認知書跟拼圖之類的(比較偏教學區)

 
 

跟一樓的小玩具區一樣有一些木製玩具,喬姊很愛!

 

  

 喬姊很愛這種翻翻書系列,這系列幾乎每本都看了

這裡也有給小一點的寶寶看的布書喔!


玩具空間已經介紹完畢,接著介紹一下貼心的廁所跟哺乳室吧! 哺乳室空間很乾淨舒適,所以如果是雙寶來玩也不怕小寶寶餵奶不方便~而且這裡的大姐姐們也會幫忙照看孩子喔!

  廁所裡的親子馬桶好可愛~果然是親子館,一定要有小馬桶的!


回來樂福二訪最主要的是幫喬姊報名了「幼兒MV律動課」

 

上課的位置就是B1的賽車場,會有一位大姐姐帶動跳。音樂是輕快的流行歌,當天的音樂是LuLu的腿之歌~(腳踝腳踝你在哪裡~)上完回家有點洗腦😆

 

課程1個小時,因為對象都是幼兒,所以大概10-15分鐘就會休息個3分鐘左右,中間還穿插響板拍子遊戲~

整體教學我覺得大姐姐蠻不錯的👍也會ㄧㄧ個別指導小孩,但這課程適合的年齡是3-6歲,喬姊目前才2歲半,沒辦法耐著性子上完一整堂,所以我就沒買課程了~

課程一堂$300、上完課可玩一個小時。

樂福Love課程還蠻多的,除了我報名的自費課程也有很多都是免費的課程(門票180、還有免費課程是不是非常超值?!),每種適合的年紀不太一樣可以在粉絲團詢問,他們都會親切的介紹喔!

樂福是有人數限制的,所以建議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總共分4個場次,時間到會清場進行消毒清理,所以要去要注意時間,才不會玩一下下就要清場了~

  玩到都不正眼瞧阿母一下!

親子館真的是大熱天、雨天遛小孩的好地方。每次都玩到捨不得回家,這裡的大姐姐都很親切會陪小孩玩,要離開時還會送一個造型氣球喔~


樂福Love親子館

電話:02-2391534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

(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右轉直走約5分鐘就到了)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d.playground/

線上預約:https://www.loveplay.com.tw/

大人入場需穿襪子喔!



快來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吧!

https://m.facebook.com/kikicute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