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歲是小寶貝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對於小寶貝跟爸比媽咪都有重要的意義,這一年小寶貝從肚子裡出來到會爬會站會咯囉囉大笑,這不僅是生日對爸比媽咪來說也是一個重要里程碑(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還是當媽的總是特別感性 XD

所以阿母我決定要訂製一個專屬黃小愛的生日蛋糕,來紀念這個特別有感觸的日子!於是開始物色最近很紅的翻糖蛋糕~有很多粉粉嫩嫩的baby色還能訂製3D的寶寶造型,當然是最佳首選囉!

只是翻糖蛋糕雖然外表可愛但價格並不是很可愛,所以阿母我花了好多時間尋找接近自己預算又做工精緻的店家。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屬於比較平價的-D.earl 德爵-翻糖造型蛋糕

  

建議想要訂製蛋糕的捧友們可以先上網找出自己喜歡的造型感覺還有色系,再跟店家溝通上比較不會有誤解,我把黃小愛的照片跟想要的參考圖還有想要增加減的部分跟店家溝通後收到蛋糕時跟我預想的草圖差不多~

  

 

(這小妞趁阿母拍照瞬間,拔了1上面的皇冠起來偷吃)

唯一的遺憾是在HAPPY B-DAY的上面本來是有寫上黃小愛的名字,只是蛋糕在配送過程中磨損掉了....整個少了一種氛圍,有點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不過沒辦法,想要貪圖用配送的便利就要接受過程中可能造成的小損傷,雖然店家有特別包裝防止配送的損傷了,但畢竟在配送過程蛋糕受到怎樣的摧殘我們也不知道~(如果有辦法到店自取當然是最好囉!

 

蛋糕體的本身有5種口味可以挑選:招牌香蕉古典蛋糕、香草蛋糕、巧克力布朗尼、抹茶紅豆、芋頭蛋糕

我挑選的是招牌香蕉古典蛋糕,其實就是香蕉巧克力蛋糕啦!!因為要撐起上面的翻糖造型所以蛋糕體是屬於比較紮實型的,不是像海綿蛋糕那種口感喔!

而且因爲翻糖很甜所以搭配的蛋糕體是屬於偏苦甜的巧克力,吃起來還有濃濃的香蕉味,個人覺得很適合配上ㄧ杯熱茶拿來當下午茶的😋

 

上面的翻糖寶寶可以取下來保存留念~網路上有人說可以風乾保存,店家是說建議低溫密封保存,因為不太好拿所以我就放棄了XD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D.earl 德爵 - 翻糖造型蛋糕,餅乾專賣店

可以訂製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杯子蛋糕、婚禮蛋糕跟婚禮餅乾還有寶寶收涎餅乾喔!

FB

arrow
arrow

    kik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